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感想1

一开始的人群没定好,让我在后面的工作上遭遇到不少麻烦。
其实,人群没定好,也只能怪自己对于交互设计知之甚少。要努力充电。

昨天又谈论到一个做想法的尺寸问题。
我也知道自己的那些概念在现有的技术层面上看来很不靠谱儿。事实上,我在做概念的时候,也没过多地思考实现那些概念的技术原理。我总是想一堆很科幻的东西,然后很乐观地认为它们在将来应该能实现。当然,自己在产生这些概念之后也会觉得很困惑......有的东西,实在是在很无厘头幻想的感觉啦。这个...做概念的尺寸问题,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把握。
昨天在课堂上,我也陈述了这个困惑。老师很耐心地解释了一堆,我恍然明白。我们需要考虑的不是将来的技术能不能实现所做概念的问题。而是你所做的概念是不是真的符合了目标人群的需要。我们可以非常乐观地看待人类技术的发展。哈哈

这一个多星期以来,我觉得自己是有所收获的。对于交互,我发现自己最初的一些方法是不对的。
一切都刚刚开始。继续努力^^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